欢迎访问森林世家!
当前位置: 申财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工程 > 公司新闻 >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ION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发布时间:2024-03-19 18:12:46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秉承“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的新型建筑材料。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轻质隔墙板、石膏砌块、保温砂浆、防水材料等。这些产品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不仅能够提高建筑物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还能够有效降低建筑物的能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

森林世家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不断引进和消化国内外先进的新型建筑材料技术。公司已经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公司还积极参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为推动新型建筑材料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森林世家注重产品质量,严格遵循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从产品出厂到售后服务,都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公司的产品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得到了广泛认可。

森林世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投身于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事业。公司的产品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不仅能够提高建筑物的质量和使用寿命,还能够有效降低建筑物的能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据统计,使用森林世家的新型建筑材料,可以使建筑物的能耗降低20%以上,这对于缓解能源危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森林世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与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定期向贫困地区捐赠新型建筑材料,帮助改善当地的居住环境。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总之,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未来的发展中,森林世家将继续坚持“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人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新型建筑材料,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uNNsgYGz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森林世家

所在地区:湖北 / 孝感

详细地址:湖北省安陆市南城街道太白大道263号

官方网站:hbslsj.com

座机号码:18068251570

手机号码:18068251570

主营业务:湖北森林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应用、环保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技术企业。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9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田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苏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